Ojika

累了。

魔术师杰西卡的暗堕本丸、2(cp待定/逗比)【已改】

食用说明:

如果喜欢,欢迎订阅“微光三部曲”订阅本文,谢谢。

1、cp无,自由心证。

2、文风在正经和不正经中穿插,请小心。

3、这是一个温馨但又有些残酷的故事。

4、可能会随心发一两个跟正文无关的番外小甜饼。

5、为了合理性,有私设,如果有ooc求轻拍。

============================

一、

8:00pm

肃杀。

这间小小的本丸内,充满了凄凉肃杀之意。

推开院门扑面而来的杀气与脑内突然闪现的红色警报无一不在提醒着魔术师这里是多么危险。

在魔术师目不能及的黑暗中,有各种各样的目光。憎恶,恐惧,似乎要把全世界所有令人不寒而栗的情绪全部附加在里面。

魔术师从未如此紧张过。

“咔哒。”

刀已出鞘。

“杰西卡大人!”

“嘶——”

灭绝星辰格挡住对方这堪称不要命的一击。对方的下盘明显并不稳健,甚至可能身上带伤。胸,腹,颈,这些致命之处都大大咧咧的露了出来,似乎只是为了能将魔术师一击必杀。

‘明显的刺客行为。’魔术师得出了判断。

对方一击不成,又是一刀紧黏了上来。

魔术师的预判能力在此时显露无疑。先是一个后撤,脱离了对方明显不大的攻击范围,顺带着打出一个清扫使对方浮空。

哪成想身后又闪出一个人影,魔术师心头的红色警报以一个疯狂的频率闪着。屏息凝神,魔术师并不想现在伤害到这些付丧神,毕竟是以后的工作伙伴。他只好唤出修鲁鲁,强心拉走在自己身上的仇恨。

趁着付丧神对自己的刀偏移而不可思议的空档,魔术师先用灭绝星辰挑飞了对方手中的刀,向对方先撒一把驱散粉,使对方速度减慢让自己这个体术不行的魔术师可以转到对方身后,紧接着又是召唤修鲁鲁,防止再被人偷袭。一个清扫把这个付丧神也浮空起来。做完这些,魔术师长舒一口气,以一个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坐上灭绝星辰,用一个完全无法理解的角度飞到了庭院上方。

王杰希紧紧握住手里下意识拿出了熔岩烧瓶,静默不语。

 


二、

“这就是你们时之政府嘴里说的‘比较危险’?”

魔术师紧紧盯着狐之助,眼神逐渐失去了温度。

接着,他转头看向院内。虽然他并不能以肉眼看到那些潜行的暗杀者,但那些黑暗中闪烁着的深浅不一的红色光团,恐怕就是那些人了。

魔术师不动声色的数着,很好,两只手数的过来。

踌躇了一会儿,往没有红色光团的空地上丢了一个魔法弹,嗯,最低级的魔法。

满意的看着炸出来的土坑。魔术师开口道。“我知道这个角度你们肯定没有受伤,这个小魔法就是来告诉各位我的实力的,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各位不要打扰我,据我所知暗堕本丸的刀剑一般伤的很重...”

故意在此停住话头,观察那几团红光,果不其然,已经有几个蠢蠢欲动了。

魔术师接着说道“只要各位安分守己,我并不介意治好他们,一天可以治疗两个已经暗堕的,至于先治谁请各位选一个首领来跟我交涉,还可以活动的受伤了来找我手入,出阵什么的你们自己定,除此之外不要来烦我。就这样了,散了吧。”

说罢,魔术师一个暗夜斗篷把狐之助抓上来,依着狐之助的指示,飞向本丸的中心,那棵樱树。

 


三、

11:00am

时之政府的地界儿里,所有的医疗设备,检查时的默认第一顺序都是灵力。

原因无它,现在的审神者中,高灵力者越来越少。

时之政府越来越渴望强大的审神者出现。

不...

应该说,再次出现。

给王杰希做测试,其实测出的根本不是什么高灵力者。

实际上,系统数值一路飙升,之后,机器,居然坏了!

几乎不到三分钟,王杰希的各项资料就已经放在了某位金狐之助的办公桌上。

很少能找到高灵力的审神者,目前已知明面上审神者最高数值也只有三位数,所以机器的最高阈值也都是三位数的,这个机器的崩溃,明显的告诉了他们,这个昏迷的男子,他能灵力阀值已经到了四位数。

“这令人振奋,长官。”

“是的,迄今为止,灵力值达到四位数的,只有‘那个’了不是么。”

“长官觉得要如何分配这个人。”

“A39留下的本丸不是一直没有人能成功接手么?那就让他去吧。”

“可是...”

“没有可是。还是你觉得那间本丸的刀全部暗堕更危险?一个黑户,只要他能跟那间本丸同归于尽,就是我们赚了。”

“是,大人。”

 


四、

5:00pm

“杰西卡大人。因为您的灵力卓越,而且您是黑户的缘故,上面的大人说...您要去暗堕本丸。”

是了,他所使用的代号,是之前粉丝们给取的,杰西卡。

“暗堕本丸啊...”

按照自己目前所得到的知识来理解的话,那岂不是很危险的本丸。

不过...黑户这个问题他们没有追究已经是目前最好的情况了。况且以自己目前的情况,自保能力应当还是有的。

王杰希如是想着。

“对了,杰西卡大人。那座本丸已经很久没有灵力供给了。您能不能去之后先供给一下?”

很久没有灵力供给了么...

暗堕本丸...

那又发生了什么呢。

心中思绪万千,但这些并没有妨碍王杰希的答话。

“嗯,知道了。”

 


五、

5:15pm

素白的房间。

“大人,他去了。”

“很好,你出去吧。”

面带狐狸面具的金狐之助目送着手下出门。抬了抬手,满意的听着房间锁紧的声音。

他转身轻轻敲打墙面,半晌,墙壁移开,在里面的,是一个紧紧绑在椅子上的少女。

他拖着少女的椅子,移到屋子正中央。

“你说,怎么办才好呢?”

他慢慢把面具摘掉,先是露出半张艳丽无比的左脸,但当整个面具都摘下时,少女的瞳孔骤然缩紧。

那是一张无法描述的脸。

左半张脸有多么美丽,右半张脸就多么丑陋。

“惊讶么?”

 


六、

7:00pm

压抑的气息弥漫的房屋。

现在还能活动的,只剩这十几柄刀了。

这已经是这个本丸仅存的战力了。

不单单因为曾经审神者的迫害,更因为长期没有资源,破损无法治愈。

“又有新的审神者要来了。”

冷静的黑发少年凝望着庭院,道。

“那就杀掉吧。”

 

================


永远不要被事物的表象迷惑。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