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ika

累了。

甜饼三十题,今日cp,叶黄。

突然来了兴致。

=====================


1、晚安吻?早安吻!

暖黄的光线倾泻于电脑桌上,晨光渐渐流于指尖。为那双跃动在键盘上的双手,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

阳光的气息悄然环上那个人。

不久,那人略微迟钝的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推开了房间的门。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竟然趁我睡觉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不许狡辩不许狡辩,我都听蓝桥说了!你怎么可以这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也要去抢兴欣的boss。”

迎面而来是是一个毛茸茸的黄色毛球。毛球的嘴好比加特林,说话不带喘气的。

叶修无奈的摸了摸耳朵,回道。

“可以啊。”

“靠,你这是只许官兵放火。不许...”

毛球愣住了。叶修只是微笑着问道。

“不许什么?”

毛球卡了半天壳,道。

“靠,你又耍我,老叶你不按套路出牌啊!你这人心太脏了,多一点儿真诚少一点儿套路!”

“没有套路啊,你的确可以抢兴欣的boss啊。”

毛球又卡壳了,片刻后小声道。

“抢boss谁抢的过你啊。”

那小模样甭提多委屈了。

叶修笑了。

“少天,哥要睡了,祝你抢到兴欣的boss啊。”

“靠说的好像boss是你施舍给我..唔?”

毛球被封口了。

“谢谢少天的晚安吻。”

“???什么晚安吻啊,明明是你强吻我好么?而且现在是大清早啊大清早,就算是也该是早安吻。老叶你抢boss把脑子搞糊涂了吧,诶我说你啊,不要老欺负别人,给别的公会比如我们蓝溪阁留一点...”

“看来少天大大是想要被再封口一次?”

“???!!!”

恭喜玩家叶修获得了一只不敢说话的炸毛球。

不过,不管是晚安吻还是早安吻,味道都不错呢。


====================

坑多不压身。

评论(2)

热度(73)